两名思政教师入选天水市大中小思政课一体化委员会专家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3   点击数:

2022年6月13日,天水市委教育工委、天水市教育局召开全市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研讨会。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余晓东,天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文东,省教育厅思政处、天水市教育局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宣读了《关于成立天水市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指导委员会的通知》,我校党委副书记文云、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史维波受聘担任天水市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指导委员会指导专家。

新成立的天水市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指导委员会是深化学校思政课改革创新的协调议事机构,对全市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进行指导、咨询、示范、培训、研判等。由工作管理委员和专家委员组成,下设一体化建设专家指导组和 4个分教学指导委员会,办公室设在市教育局思想政治工作科,承担日常统筹、协调等工作职责。

6月13日下午,中职"思想政治"分教学指导委员会在天水市职业技术学校召开了第一次会议。会前观摩了思政公开课,开展了评课交流活动。会议讨论审议了分指委年度工作计划。会上,天水市中职“思想政治”分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专家、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史维波副教授对分指委年度工作计划做了点评和发言。与会人员表示,要以这次天水市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指导委员会及中职"思想政治"分教学指导委员成立为契机,加强交流沟通,着力构建全市中职思想政治"课程建设一体化、育人载体一体化、教学教研一体化、目标任务一体化、课程评价一体化"新格局。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