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党支部和第一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7   点击数:

为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2022年6月17日下午,马院党支部和第一党支部在学校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邓宝珊将军纪念馆联合开展了“支部结对共建,凝聚党建合力”主题党日活动,感悟学习先辈的爱国主义精神,接受爱国主义教育。马院党支部和第一党支部支委会和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进入邓宝珊将军纪念馆,两个支部共同向邓宝珊将军敬献花篮。

接着,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邓宝珊将军的历史遗物和图片资料。一幅幅逼真的画面、一幕幕感人的革命场景,深深感染了参观的每一位党员,切身感悟邓宝珊将军崇高的爱国主义情怀,让大家接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和升华,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初心使命。

此次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准备充分,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成效很好。今后,马院党支部和第一党支部将持续加强支部合作力度,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