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落实《学院教职工常态化防疫“十二条”》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6   点击数:

全体思政教师:

为做好学生返校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按照上级要求,学院制定了教职工常态化防疫“十二条”,请大家严格遵守。

思政教学部

2020.5.16

教职工常态化防疫“十二条”

一、居家防疫

1、注意家庭卫生。教育管理好家属亲属,特别是老人和小孩,避免在校园长时间逗留。

2、预防感冒。如有疑似症状,及时报告并就医。

3、及时报告校内本人房屋租住借住等情况。

二、上班防疫

4、进入校园要刷脸,检测体温。

5、办公室、会议室、教室、餐厅、学生宿舍等人员密集场所佩戴口罩,注意公共场合卫生。

6、减少不必要的来人来访。

三、社会防疫

7、除因公批准出差外,近期不得离开天水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必须戴口罩。

8、避免接触身份不明人员、外地返秦人员、特别是有疑似症状人员。

9、避免不必要的聚会、聚餐等社会活动。

四、严守报告制度

10、每日通过“完美校园”、“报平安”,如实填写个人有关信息。

11、及时通过电话、短信和微信等方式,报告出行、接触高风险人员,出现疑似症状等重要情况。

12、对学院有关通知、要求和安排迅速做出回应,以战时状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