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课教师业务水平测试

作者:   来源:思政课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2-01-07   点击数:

按照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政课改革创新要求,为了激发全体思政课教师工作积极性,提升教师业务素质,促进教师全面发展,结合学院教学质量月活动,1月7日上午,在3号教学楼B310教室组织开展了思政课教师业务水平测试。本着公平公正规范的原则,纪委办两名工作人员全程监考。

本次测试采用闭卷考试的方式测评,面向思政教学管理人员和全体思政课专兼职教师,共计有20多人参加。

考试结束后,全体思政课教师第一时间进行了认真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测试试卷符合思政课课程标准要求,题型全面,知识覆盖面广,能以基础知识为主线, 着重提升教师的基本技能,基本能力,同时注重知识点的拓展与延伸,关注对思政课教师核心素养的考查,达到了测试目标,有利于执教水平的提升。

通过此次测试,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认真寻找差距,围绕“三教”改革努力钻研业务,切实提升自身素养,不负韶华,做一名政治强业务精的新时代思政课教师。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