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部召开教学质量月活动启动会

作者:   来源:思政课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1-11-30   点击数:

为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职量发展的意见》,结合学院“提质培优”“技能甘肃”和“双高校”建设任务,学院决定开展“2021年教学质量月活动”。为保障各项活动的顺利推进和落实,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部于11月30日下午,在3#教学楼B301会议室,召开教学质量月活动启动会议。史维波主持会议,全体思政课专兼职教师参加。

会议宣读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部教学质量月活动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思政课集体备课会、说课及教学观摩活动、思政课优秀教案评比、积极教学法竞赛、思政教学名师及教学创新团队、研究生实习暨“四史课”教学总结、思政课教师传帮带、思政课教学管理工作大检查等任务,明确了任务目标和落实完成时间节点,靠实了责任。

会议要求,全体思政课教师要以“教学质量月”主题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转变教育思想、教育理念,强化教学管理环节,注重创新、落实,持续推动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结合教学检查,把各项工作目标落在育人效果上,切实提高思政课亲和力、针对性和有效性。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